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饶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

2018-12-19 08:21:15

 12月18日,阳光明媚,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饶县人大机关组织老干部深入上饶市经济开发区董团乡开展参观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和董团乡乡长、人大主席陪同参加。

   活动伊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上饶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达了崇高敬意。他强调,今天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风和日丽,非常适合组织老干部们出去看看改革开放带给上饶县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干部们上饶县发展的功臣,为上饶县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饶县的发展事业,并再三叮嘱老干部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位于经开区董团乡的上饶市德淋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星盈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视察。每到一个公司,老干部们都走进了工作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介绍,老干部们对董团乡大力支持、配合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倍感振奋和自豪,对经济开发区的未来充满信心。老干部们一致认为,经济开发区发展迅速,前景广阔,相信在改革开放的步伐中,经济开发区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