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来上饶县调研气象灾害防御开展情况

2016-11-28 15:33:00

 

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陈永华、李友鸿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气象灾害防御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县委书记熊孙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郑倩,副县长詹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中心、气象观测场、气象局新站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气象灾害防御的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詹辉汇报了近年来我县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肯定了我县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取得的成绩。其表示,上饶县高度重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真正落实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体系;充分发挥了预警机制的作用,提高气象灾害的抵御能力,最大程度服务了群众。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加大气象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气象工作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