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省人大预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2017-04-12 12:22:00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梁力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资金投入、管理和使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周启凤,县水利局、扶贫和移民办、煌固镇等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煌固镇旗山自来水厂,调研该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走访沿坂村部分贫困户,了解2016年农饮工程项目实施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等形式,调研组对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继续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工程,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监督与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不断积极探索,确保项目持续安全运营,充分发挥工程应有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