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冬日“暖心”服务,将“爱心防疫包”送到家

2023-01-05 15:38:28

真的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物资,关键危险时刻没有丢下我们这些人。皂头村村民洪智盛激动地说。近日,皂头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冬日暖心服务,将爱心防疫包送到家。

上门服务。皂头镇人大代表郑先军逐门逐户为辖区内7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上爱心防疫包,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仔细叮嘱。每到一户人家,郑先军递上爱心防疫包的同时,仔细介绍防疫包内的物资及其使用方法,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尤其是独居老人、困难群体,反复叮嘱出门要戴口罩,身体有不适的情况及时就医,及时联系家人或者社区工作者寻求帮助,平稳群众焦虑心态,积极抗

通过入户暖心服务,践行了人大代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的距离。(皂头镇 叶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