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茶亭镇:茶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视察活动

2016-12-27 15:24:00

近日,茶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脱贫攻坚"八大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前坊村、徐坞村和松坪村开展专项视察,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情况,并对村里的环境整治、饮水改厕、产业扶贫、文化广场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还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扶贫情况,切身感受到贫困户对镇里扶贫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视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茶亭镇精准扶贫工作狠抓落实,取得了实效。镇人大主席郑海兵对三个脱贫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八大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施工方一定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竣工,顺利通过验收。并且要求三个贫困村要继续大力推进扶贫工作,关心相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抓紧时间启动扶贫开发项目,认真的完成扶贫工作,为村民办实事。

(茶亭镇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