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煌固镇:煌固镇人大代表助力清洁家园、助推新农村建设

2017-02-16 15:13:00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围绕“山清水秀,村容整治,民风淳朴,留住乡愁”的目标要求,煌固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以清洁家园为切入点,努力改善镇容村貌,优化群众生活环境,助推新农村建设。

环境卫生大清扫前

2月10日上午,在煌固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下,组织全镇县、镇人大代表以及群众共计300余人进行了一次对各重点领域广泛的、深入的、彻底的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重点对煌固村至汪村村路段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清扫队伍重点清除主干道两侧的路面杂草堆积物、陈年垃圾、公路沿线和门前屋后的卫生死角,给百姓在春节过后营造一个更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环境卫生大清扫中

通过人大代表一上午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改善,路面垃圾杂物彻底清理干净,高质量地完成了环境卫生大扫除任务。这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初见成效,人大代表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并广泛宣传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的意义和要求,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助力环境卫生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获得了一致好评。

环境卫生大清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