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11-17 09:39:49

    11月16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上饶现代农业科技园工作情况的通知、关于组织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通知;讨论了关于开展我区水库运行管理情况的实施方案;讨论了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创先争优”考评办法;讨论了关于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关于召开上饶市广信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安排意见;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并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