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12-30 10:10:27

    12月21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在区人防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关于我区水库运行综合管理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旅游发展情况的通知;讨论了关于补选上饶市广信区第一届人大代表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听取选民意见的通知;讨论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创先争优”考评工作的通知;讨论了关于区优秀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及先进承办单位的评选方案;讨论了关于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上饶市广信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安排意见;讨论了区人大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工会会员在职干部体检事宜。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