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李高兴来我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7:17:19

1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区委书记何党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晓闻等先后陪同。

        李高兴先后来到云谷田园生态小镇、新经济数字广场、第五人民医院、樟涧民宿村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广信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信区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产业,不断提升业态布局,推进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强数字经济平台建设,加大招大引强和企业培育力度,不断扩大数字经济产业规模能级。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实施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程,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李高兴还走进樟涧人大代表联系点、市人大代表徐冬莲联系点,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点建设,了解人大代表履职和广信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李高兴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人大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家、站、点”建设运行,充分发挥好“家、站、点”的作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饶落地生根。(黄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