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2020-12-31 16:57:01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振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副主任余接成、秘书长夏秀川等随同。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熊孙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等陪同。

朱虹一行先后来到灵山工匠小镇、翼天欢乐谷、望仙峡谷小镇,通过实地察看、实地感受和听取介绍的形式,调研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加快文旅产业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朱虹指出,文旅产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绿色产业,是促进百姓增收致富的惠民产业,广信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全域旅游条件良好,要不断丰富文旅产业业态,继续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努力争创国家旅游度假区。

朱虹强调,要在项目推动、宣传推介、人才培养上持续加大力度,创新旅游宣传方式,归纳总结好旅游宣传内容,注重融合、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不断增强景区的吸引力、竞争力,进一步将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