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1-04-14 16:11:58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会议。 

        潘玉斌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扛起党交予、时代赋予、人民寄予的历史重任,切实履行为民服务、为民代言的职责。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营养、掌握制胜法宝;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感悟信念之坚。

        潘玉斌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好“自选动作”,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平台和宣传方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要注重统筹推进,做到学做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