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到枫岭头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5:48:58

    2月17日,正式上班第一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到挂点的枫岭头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并召开座谈会,第一时间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4号令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李娟,区检察院检察长严毅随同,枫岭头镇、区人大办公室、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口罩和消毒液都准备了吗?”“开工需要多少工人,目前到位了多少工人?”“你预计什么时候能开工?”座谈会上,潘玉斌一边听、一边记,一边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就企业用工、资金保障、防疫物资储备、生产物资供应、物流配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调度。

    潘玉斌强调,枫岭头镇和企业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成立专班,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围墙”内的事情企业自行处理,“围墙”外的事情政府要帮助企业处理,有关单位要协助解决好企业员工返岗、资金和防疫物资对接等工作,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随后,潘玉斌来到恩泉茶油、巨石石材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表示肯定。督导期间,潘玉斌还实地察看了枫岭头村各村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