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饶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9-12-03 08:57:31

    11月29日,上饶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在区水利局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郑倩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主持。

    会上,黄德正通报了上饶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了部署;部分承办单位围绕交通、农业、教育、医疗、环境等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作了发言。

    潘玉斌指出,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凝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潘玉斌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意识,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建议办理的实效,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