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1-22 10:35:40

    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郑倩出席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主持会议,3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全体会员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指出,做好工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各方面的通力协作。希望工会委员会在机关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