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19-05-20 15:54:01

    5月16日下午,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出席会议,副主任郑倩列席会议。会议由潘玉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办通报〔2019〕第15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主要精神;传达了上饶县“创国卫”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全县“未巡先改,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和激发人大年轻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为建设大美上饶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组成员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做好“创国卫”工作督查工作。要明察,由各位副主任带队,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共同参与,提高“创国卫”工作影响力。也要暗访,各督查组要深入背街小巷、安置房小区、城乡结合部跟踪检查整改效果,推动“创国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