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送温暖 暖人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华到尊桥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07 14:14:29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1月6日上饶市广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华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到尊桥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棉被等生活物资。乡党委书记刘俊等陪同走访。

陈宏华一行先后前往尊桥乡东田村老党员蒋新莲、毛清石,脱贫户曹其荣、陈守军,困难群众程美珍、孔奀荣等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陈宏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叮嘱村委会要充分利用好一系列救助政策,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惠及每一位困难群众。(汪海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