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29 10:23:59

1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晓闻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明福,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正、叶小华、方飞、陈宏华,党组成员黄惠松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王菊仙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