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宣讲传党音 声声润人心 ——枫岭头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5:57: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枫岭头镇人大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人大代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日,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主席吴斌在枫岭头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枫岭头镇共5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参会。会上,区政协主席吴斌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二十大的背景和主题,详细列举了过去十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着重对二十大报告中所明确的目标和任务加以解读。

   吴斌主席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三个方面: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深入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好九个“深刻领会”;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结合本地实际坚决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十一月中旬以来,枫岭头镇人大多次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到各村进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区、镇人大代表、枫岭头镇党委书记曹再胜在枫岭头村进行宣讲)

                                    (区、镇人大代表、枫岭头镇镇长郑鑫在永丰村进行宣讲)

                            (区、镇人大代表、枫岭头镇人大主席张建生在稠川村进行宣讲)

宣讲会后,枫岭头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的形式进行宣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又接地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枫岭头镇改革发展接续奋斗,为奋力谱写美丽和谐枫岭头献一份力量!(枫岭头镇张建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