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09 10:16:59

    2020年4月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惠松主持。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贵东传达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占慧莲同志作动员讲话;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惠松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贵东传达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一是强化职责使命,不断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巡察融入“三不”一体工作格局。三是锻造巡察铁军,不断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占慧莲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巡察任务,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三是明确巡察方式,主要采取听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举报、暗访检查等方式进行巡察。四是强调几点工作要求,要求区人大机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互相监督,为巡察组公正履行职责、更好地发现问题创造良好环境。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惠松作表态发言,区人大机关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大局、讲责任,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作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密切配合,做好保障。全方位、尽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让巡察组充分了解人大机关的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协调、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整改,注重实效。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深刻剖析产生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常抓常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努力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巡察时间为4月8日—6月5日。巡察期间设立信访举报电话:17779310695,举报电子邮箱:srxwxcz4@zgsr.gov.cn,同时在区人大信息管理中心门口设立举报箱。受理反映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