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9-10-24 11:06:28

    10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石狮乡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针对性强、具体实在的意见建议。潘玉斌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潘玉斌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途径,会后,我们会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抓好落实。

    潘玉斌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自觉对照检查,结合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