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9-10-18 16:15:09

    10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茶亭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周启凤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镇(乡、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潘玉斌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鼓励大家讲深讲透讲细。

    潘玉斌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此次座谈就是要通过学习讨论的形式,推进我区人大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潘玉斌强调,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对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从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从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从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找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认真走好了主题教育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