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立法调研

2017-09-12 18:03:00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就《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县人大法制委负责人,县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城管局、建设局等部门及清水乡、罗桥街道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召开调研座谈会的目的,解读了《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或日常生活提出了合理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调研组表示,将吸取与会人员提出的好建议和意见,对《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和完善,推动《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推进秀美乡村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