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领导视察社会治安情况

2017-11-27 17:25:00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县社会治安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杨成,县公安局政委刘波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来到石狮派出所、县看守所,县公安局执法管理中心、视频工作室、指挥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社会治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成汇报了我县社会治安情况。代表们围绕社会治安工作积极建言。

潘玉斌强调,要加强社会治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该项工作在社会舆论中的份额;要对代表们提出的合理性意见和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促进我县社会治安建设,维护好我县平稳和谐的大好局面;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专(工)委要加强视察反馈意见的跟踪检查力度,确保视察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