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2017-09-15 16:10:00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群良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工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叶丹,县人大财经委、县工信委、茶亭产业园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管群良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映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新科锂电铜箔有限公司、江西欣洋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欣德广铜业有限公司、江西洪裕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建设等情况。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工业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我县工业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业经济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主攻工业,五年决战三百亿”的战略目标,坚持主攻工业不动摇,强化招商引资,帮扶企业做强做优,全县工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据悉,今年1至7月,全县规上工业企业55家,完成增加值14.08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4.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