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0-11 17:17:54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11日,尊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联合乡有关职能站所对辖区学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房屋安全等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尊桥乡中心小学、尊桥中学和中心幼儿园开展专项视察工作,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实地察看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要求学校定期检查更换灭火器。代表们还对食堂环境卫生、房屋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严把食品进销关和安全质量关,确保师生吃的安全放心。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工作给予肯定。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校负责人及时抓好整改,对照标准落实到位,并为今后更好地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下一步,乡人大主席团将对整改工作持续跟进,不定时督查,持之以恒助推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内外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