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广信茶亭镇人大:扎实推进320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3-02-01 16:12:51

        近日,镇人大代表、人大主席黄良强在茶亭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召集320国道沿线店家商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前期,镇人大代表、人大主席黄良强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相关工作点领导、工作人员和相关村负责人等,一边走现场、查摆问题,一边商量整治方案,并督促迅速整改落实。

     “320国道沿线是茶亭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之一,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推进相关整治工作。要全面查摆问题,争取不留死角;要快速推进整改,尽快做出成效;要争取全民支持,发动全民参与。”黄良强表示。

       对于相关整治工作的全民铺开,不少涉及群众、商家也给予理解。“国道沿线是茶亭镇的形象窗口,相关整治工作的推进不仅有利于提升城镇形象,也将大大改善群众的宜居环境,虽然整治工作多少会对商家、群众有所影响,但还是应该支持和配合。”商家们如是表示。

       为增强代表们建设家乡、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意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茶亭镇人大将发动人大代表开展320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茶亭镇黄晓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