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尊桥乡:宣传宪法精神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2-06 16:24:40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九个宪法宣传日,为扎实有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及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切实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加深人大代表对宪法内容及其精神实质的理解,尊桥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代表们走上街头,通过宣传展板和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宣传页、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学习宪法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引导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代表们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向群众普及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意识。活动共向群众派发普法书籍、普法小册子、普法单张共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人次,派发礼品200余份。(陈珺  余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