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家乡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1-25 15:52: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做实人大工作,近日,应家乡人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乡人大代表进行授课,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开展,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激励各位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学习会后,人大代表结合工作,进村入户,“声”入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面对面、话家常、互动式的方式,在答题解惑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应家乡翁建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