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在行动:进站点 听诉求

2022-11-23 16:15:22

近日,四十八镇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人大联络站,接待群众,了解民意,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

                                              (区人大代表夏德亮、镇人大主席林锋接待选民)

                                                (区人大代表罗贤波倾听群众诉求)

接待现场,群众与人大代表“零距离”沟通交流,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和实际困难等。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使人大代表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联系群众、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拓宽了社情民意表达渠道,使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听民意、解民忧的效能。

                                         (区人大代表上门开展电子医保卡激活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医保政策信息,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切实提高居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四十八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积极动员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入户上门帮助群众开展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四十八镇人大代表们获得了群众的真诚点赞,为参保群众享受更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打下了基础,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展示了四十八镇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代表风采(四十八林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