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枫岭头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动员大会潘玉斌出席并讲话

2017-05-05 11:32:00

5月3日,枫岭头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整改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现场对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进行了辅导,部分贫困村“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潘玉斌在会上指出,要强化认识,认清形势。全镇上下务必要清晰脱贫攻坚工作的时间节点,把控节奏,循序渐进;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全镇要强化督导督办、强化考核挂钩、强化问责问效,让责任落实、措施落地;要强化检查,狠抓落实。要摸清家底,发现问题,精准整改,切实做到家底清、情况明、目标准,坚决杜绝模棱两可的现象;要强化宣传,注重效果。在重点突出、狠抓落实的基础上,要坚持通盘筹划、整体推进,不折不扣完成2017年全镇脱贫攻坚任务。

潘玉斌认为,枫岭头镇行动迅速,精准制定了整改方案,详细制定了问题台帐,合理制定了工作进度安排表,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的决心。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所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整改任务,决胜全镇脱贫攻坚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