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郑坊镇人大开展对2020年度行业部门基层站所工作述职评议

2021-01-13 10:19:04


    为促进基层站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基层群众,2021年1月6日下午,郑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郑坊镇民政所、人社所工作开展评议。镇人大主席祝芝顺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郑坊镇民政所、人社所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肯定了两个站所的工作实效,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镇人大主席祝芝顺就本次述职评议会作了讲话。要求各站所要虚心接受监督,正确对待代表们的评议意见,要认真分析评议意见,对评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整理出来,专题进行研究,寻找症结所在,认真进行整改。更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监督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创建群众满意的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