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上饶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5-20 15:58:56

    5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友发、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

    潘玉斌指出,对《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的工作安排,组织实施开展好此次执法检查。

    潘玉斌要求,各执法检查小组要重点检查县、乡人民政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总体情况,重点检查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履行条例规定职责的情况,重点检查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情况、一户一宅落实情况、建房审批情况等;要收集记录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召集部分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查出来、把今后工作的意见摆出来、把条例还需完善的建议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