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大常务委员会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0-10-28 17:03:19

    10月27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军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詹辉,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国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分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生猪养殖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确认许可对上饶市广信区第一届人大代表毛必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表决了相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