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潘玉斌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2019-01-24 09:19:59

  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到枫岭头镇枫岭头村、丁家村、永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随同走访。



  潘玉斌先后来到陈火仙、余火蓉、江金发、郭财富等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精准扶贫政策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潘玉斌握着贫困户的手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扶贫政策的引导和帮助下,自立自强,奋力拼搏,通过自身的努力,提高“造血”能力,争取早日奔小康。



  “家里的收入怎么样?”“年货置办好了没?”“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随后,潘玉斌走访了刘昌东、王道生、程友耐等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潘玉斌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村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当天下午,潘玉斌还走访慰问了张武文、陈维民等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及生活的情况,在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的同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怀揣希望,战胜困难,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走访过程中,潘玉斌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关心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的工作重要性,把保障基本生活作为首要出发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