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湖北省郧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考察组来我区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2023-03-30 15:59:25

330日上午,湖北省郧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朝晖一行5人赴皂头镇、旭日街道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星级创建先进经验。

考察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向考察组一行介绍,去年以来,广信区人大常委会把推进人大代表“站、点”建设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按照“八有”标准对全区的代表联络“站、点”平台全部进行了升级改造、整合提标,并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室)星级评选活动,打造出一批样板示范站点,涌现了很多首创的经验和特色亮点,旭日街道代表联络站和皂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就是典型代表。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听仔细看,宾主双方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赴广信区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广信区的一些首创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他们要将这些首创做法和先进经验带回去好好消化,并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提升郧西县代表家站建设能力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江一军,旭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华军、人大工委主任卢飞,皂头镇人大主席方志民等先后陪同。(黄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