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童晓闻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5:21:10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晓闻先后到茶亭经开区、尊桥乡走访慰问劳模、优秀人才和脱贫群众等群体,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区劳模周克操就职的企业里,童晓闻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要珍惜荣誉,发扬劳模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岗位上续写新的精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上饶市锦辉实业有限公司,童晓闻与优秀人才、董事长黄晓辉亲切交谈,倾听企业的发展情况,询问人才工作生活需求,并对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人才们贡献的智慧力量表示敬意。希望企业直面问题,正视困难,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勇于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步伐,全力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童晓闻来到尊桥乡周坞村脱贫户郑荣兴、帅维国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鼓足干劲,在各方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天,童晓闻还走访了部分困难老党员、残疾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