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泸镇人大:节前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23-01-11 16:02:45

1月1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来到上泸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提前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一切都好吗?”在困难老党员叶智洋、陈冬倪的家中,黄德正与老党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当得知老党员得了新冠肺炎康复以后身子骨还算硬朗,黄德正感到十分欣慰,叮嘱其子女要好好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幸福、更温馨,并送上慰问金。

在困难职工韩芳的家中,黄德正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困难情况,在知道韩芳独自一人拉扯两个幼儿后,他真诚鼓励其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未来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

黄德正还走访了温鲜亮、杨文广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个好年。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每一个脚步、每一句问候,都是人大代表的关怀与鼓励,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能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更好地履职为民,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上泸镇 王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