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1-21 16:46:14

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晓闻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明福,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正、叶小华、方飞、陈宏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11月4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11月5日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11月9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重要贺信、11月1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月17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11月18日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11月7日召开的江西省委深改委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交流研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许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