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李高兴到董团代表联络站走访调研

2022-11-05 22:02:31



       1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到董团乡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站走访调研。


       调研中,李高兴详细询问了董团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及社情民意收集、办理情况。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新形势下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对代表履职尽责意义重大。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扎实推进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组织管理、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把建设工作组织和推动起来,把人大代表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形象展示出来,使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为民排忧解困的窗口。(董团付拾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