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信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1-03 12:46:11

11月1日,区人大代表齐忠有来到应家乡,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油菜种植基地、考察调研企业等形式,深入党员群众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齐忠有强调,全乡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要不断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目标做出实际贡献,以应家的工作实践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信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后,齐忠有来到浮墩村油菜种植基地,一路上,齐忠有边走边看,与乡镇负责同志和种植大户交谈油菜种植生产情况,了解存在困难问题。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粮油生产工作,应家乡要迅速贯彻落实上午区冬种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抓紧抓牢油菜产业发展,鼓励种植大户和老百姓加大种植管护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家乡第一时间得到贯彻落实。调研途中,齐忠有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随后,齐忠有来到应家乡恒佳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他勉励企业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并叮嘱企业一定要重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评工作,主动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企业也要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应家乡蔡子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