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广信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 第15次主任会议

2022-11-02 16:26:12

      11月1日,广信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晓闻主持;副主任徐明福、黄德正、叶小华、郑倩、方飞、陈宏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及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工作的方案、关于听取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方案、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的方案、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的通知。(广信人大 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