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徐明福到花厅镇指导全面从严治党政治 “体检”分析会

2022-10-18 16:33:46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近日花厅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体检”分析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明福到会指导

       会上,花厅镇党委书记郑尚奇代表镇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体检”分析;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进行发言。

徐明福结合当前花厅镇各项工作实际,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淡泊名利,积极进取。乡镇干部要保持一颗平淡的心,保持积极向上、昂扬斗志,平淡生活、认真学习、快乐工作。要勤政务实,开拓进取。乡镇是学习的大课堂、干事的大舞台、成长的大熔炉,要当好群众的“勤务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各班子成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促经济、保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要勤学善学终身学,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从学习中强化素质,在实践中锻炼本领。要严于律己,筑牢防线。要珍惜组织给的平台,要加强官德修养,涵养家风家教,努力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经济上没问题,生活上无绯闻的领导干部。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要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