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2022-07-29 11:23:12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余接成一行来我区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随同,副区长黄华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余接成对我区油茶产业发展现状、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回去之后,调研组将认真把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梳理、完善,形成报告,加快推进广信区油茶产业发展。同时,他要求,广信区委、区政府继续加大对油茶产业的扶持力度,打好政策扶持组合拳,各相关部门、企业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延伸产业发展链条,争取把油茶产业培育成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柱产业。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石人乡相关负责人参加。(林剑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