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童晓闻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22-07-28 15:56:02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晓闻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徐俊、陈小云、郑倩、卢绍文、邱丽华一同走访。

                

在驻区某部,童晓闻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童晓闻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希望驻区部队官兵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顾全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陈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