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衢州市人大代表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2020-12-31 16:52:09

    12月30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升率人大代表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灵山工匠小镇、云谷田园等地,一路走、一路看,边走边议。考察团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思路清、举措实、效果好,能充分利用和保护好独特的自然资源,充分发掘本土历史文化资源,发扬工匠精神,实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响了文化旅游品牌。

    考察团表示,我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全域旅游格局,打造生态旅游“名片”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在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全面消化考察学习成果,及时向相关部门建议,进一步促进衢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