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视察PPP项目

2020-07-29 11:21:22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对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发改委、区水利局、清水乡、项目指挥部、棕远生态公司和建设单位(中国水电五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潘玉斌一行先后来到金河湾南侧桥头时光饶城段、罗桥街道罗桥村槠溪大桥桥头滨河公园段、上饶大道上饶大桥底桥晴岚花溪段、翼天欢乐世界大桥桥头古塔拥翠段等PPP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之后,在座谈会上,观看了中国水电五局宣传片,并听取了中国水电五局负责人对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

  潘玉斌表示,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初具规模,各级领导和人大代表在视察后,都对项目建设情况比较满意。虽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是落下的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还是需要“补上功课”。

  潘玉斌要求,施工企业要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要求,强化与职能部门、镇(乡、街道)对接协调配合,注重抓质量、抢进度、重安全,确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按期完成;区政府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规范资金拨付使用程序,发挥全程监督作用,虚心听取建议意见,把项目建设成市民放心、满意、认可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