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广信区人大代表聂兴华: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山医院在“逆行”!

2020-02-16 16:48:18

    “疫情无情人有情”。有一种防控叫关爱,有一种温暖叫“送药”、有一种责任叫坚守、有一种担当叫使命,众志成城,与爱并肩!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区人大代表、上饶中山医院院长聂兴华带领医院医务人员,不顾疫情来势汹汹,义无反顾的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要求对每一个进入医院的病人及医务人员检测体温,同时向病人宣传健康知识;多次为基层一线医务人员免费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2月13日,依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建议处方,他要求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熬制出了百余副预防中药,免费将增强免疫力的“防新冠病毒肺炎”中药汤剂赠送给市民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区人大代表、上饶中山医院院长聂兴华介绍:“这批中药制剂严格根据建议处方按比例配药煎制,具有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避瘟等功效。虽然中药制剂可以预防病毒感染,但是防控疫情最好的办法还是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从根本上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面对凶猛的疫情,面对冰冷的栅栏,阻隔不了中山医院满满的爱心,目前,上饶中山医院在聂兴华院长的带领下,正加足马力进行中药制剂熬制工作,力争把更多的预防中药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