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挂点乡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6:56:05

    1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到枫岭头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区人大办、枫岭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潘玉斌深入村组一线、乡村酒店、镇卫生院等地,认真检查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近期返乡人员的摸排、台账建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潘玉斌对枫岭头镇前期开展的扎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防控参战人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再三嘱咐基层广大干部、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也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到各自挂点的乡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