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到旭日街道枫岭头镇走访慰问

2020-01-22 10:46:33

    1月20日至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先后来到旭日街道、枫岭头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优秀人才、城乡困难群众、贫困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老党员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潘玉斌先后走访慰问了胡玉恒、丰加喜、徐浚哲、江金松、王义权、吴立群、吴江显、郑斌生、郭金生等人。在区教体局,潘玉斌充分肯定了胡玉恒在专项领域发挥的领军带头作用,并希望他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优势,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快过年了,我们专程来看望你,给你们全家拜年,希望你们过一个热闹的春节。”在城乡困难群众、贫困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老党员家中,潘玉斌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潘玉斌要求随行负责人,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