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来我区视察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发展

2019-12-03 08:53:23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来我区视察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管群良、周遐光、郑晓春、祝美清,秘书长夏秀川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区政府副区长周剑峰陪同。

汪东进一行先后视察了皂头镇云谷田园菌菇生产车间和中药材、应家乡春林专业种植合作社马家柚和猕猴桃种植基地。汪东进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工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东柚、西蟹、南红、北绿、中菜”产业布局, 积极培育特色主导产业,推动我市农业向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转变,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产业增效。

汪东进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产业特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核心带动能力;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要进一步打响特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知名度。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指示精神,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